2014年6月5日星期四

香辣牛油炒长豆

我常常在上课日的初一和十五都为当天的素食而烦恼,因为素食店还未开门,我已经在开车前往学校的路上了,我的学校附近没有素食店或素食档,因此,我有时会吃肉边素或麦片。今天的香辣牛油炒长豆就可以为我解决难题咯!最主要还是用料简单。



材料
1杯炸油     2支咖哩叶       250长豆(切小段) 
   1/2大匙牛油 / 马芝琳      1条红辣椒

调味料
1/2小匙盐     1/2小匙糖     1小匙咖哩粉      
鸡精粉适量/ 蘑菇精适量

1 烧热油,放入长豆炸透,捞起沥干油分备用。
2 热溶马芝琳,加入红辣椒和咖哩叶炒香,加入长豆和调味料炒匀即可上碟享用。

备注:今天我用牛油


 This post is linked to the event Little Thumbs Up (June 2014 Event: Butter) organised by Zoe (Bake for Happy Kids) and Mui Mui (My Little Favourite DIY) and hosted by Jozelyn Ng (Spice Up My Kitche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