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食记】海南鸡扒




从学校值日回家,在路上觉得有点肚子饿了,所以就把车子转进瓜雪新市镇那一带找吃了,在这小地方,要找很好吃的就没有啦,不过,这瓜雪人常常吃的皇家山海南鸡扒在当地可是家喻户晓的,而且因为是Halal的关系,顾客大多数是马来同胞为多。
我是过了午餐时间才进来,所以餐馆里的顾客不多,我就点了招牌的海南鸡扒和一杯龙眼水。这鸡扒除了有原味的之外还有黑胡椒,可是我觉得还是原味的比较好吃。那这里的鸡扒最吸引人的原因除了是传统的英式海南鸡扒的味道之外,另一个原因就是老板把鸡肉取出剁碎了,做成肉饼的形状,所以每一口都是肉,省了用刀子切的麻烦(通常刀子都不利的)。

我个人的吃法就是先把肉饼扒成一小块,然后用叉子插着肉饼沾上浓郁的酱汁一起吃,哗。。。肉汁和酱汁在口中香香的味道会让我停不了口啊!唯一可惜的就是,他们给的菜丝沙律太少了,让我不能配着肉饼吃;盘子里的炸马铃薯块也很不错,有点咸咸的,我喜欢哟!
如果你问我要怎么去找着一间餐馆呢?我只能告诉你,你在瓜雪特易购那边的Bank Rakyat后面那一排店子就是了!去找找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