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手账】2015年手账体验开始

      我爱文字,喜欢阅读也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的生活,可惜的是我的字写得难看,所以我很少用簿子把自己的生活点滴记录下来。



          这次开始用手账来记录生活其实是受了部落客蓝天白云数格子和静如生活馆的影响,看到她们用手账美美的记录生活点滴,我好羡慕哦!



          在台湾旅游时,买了一些手账要用到的物品,如:贴纸和纸胶带,让我迫不及待的期待2015年快点来到,我要在新的一年开始手账记录生活的人生!


          2015年第一篇手账,记录了今天在家大扫除和回学校参加晚宴的事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