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住宿】朱列文物酒店 Chulia Heritage Hotel

        年我在年底的时候来了槟城两次,主要原因是我的先生谢大哥禁止我出国,所以我只好cuti-cuti Malaysia。其实我的心里是老大不甘愿的。。。~~~~(>_<)~~~~ 但是可以在马来西亚在地小旅行也不错啦!
        槟城是我在马来西亚国内游最爱去的地方,在那里有我喜欢吃的美食还有亲切的福建话,我最喜欢听槟城的福建话,跟我家乡邦咯岛的福建话是一样的!O(∩_∩)O
         这次在槟城的小旅行我选择住在乔治市的老城区,上网浏览的时候发现朱列文物酒店有优惠,所以我就二话不说的就决定住里了。


         朱列文物酒店是由老建筑物改建而成的,外观保有英殖民时期的都铎式建筑风格。位于Chulia Street的朱列文物酒店地点十分方便,游客可以步行、骑自行车、骑摩托车的方式在老城区游览这里也有好多著名的食肆,住在这里三餐不烦恼。

         来到朱列文物酒店的前台,就被酒店高贵的气质吸引住了,漆上白色油漆的酒店再加上墙上的金色灯罩给人一种纯洁和贵气的印象。


       这里的房间分布在楼上和楼下,楼下的房间有个别的卫浴;而楼上的房间则是共用卫浴的。由于我于优惠期间预订酒店,楼下的房间已经被订完了,我只能预订楼上共用卫浴的房间。

     楼上的房间是以木板间隔的,所以隔壁房或房外的住客的说话声、走路声,房间里面是可以听到的,但是不会造成干扰。

  
     我预订的是双人房,来到酒店登记时被告知房间被升级至三人房, 一个人住还真的可惜啊!不过,我还挺享受的睡觉就睡在双人床,看电视就睡在单人床⊙﹏⊙,哈哈啊哈。。。那是因为电视是挂在墙上的,在单人床看电视的话,观赏的角度会比较舒服。不管单人床还是双人床,我觉得睡得很舒服





     以上就是我住的房间和房间里的基本设施。

  

       楼上一共有6间的卫浴室,因此对于需要共用卫浴的住客来说是绰绰有余的!

       来槟城想要住在老城区的话,朱列文物酒店是不错的选择 !

Chulia Heritage Hotel
No. 380, Chulia Street,  
102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