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6日星期二

【食记】紫藤茶原的便当 Purple Cane

          

紫藤茶坊遍布在马来西亚各大百货市场,每每经过我总是进去买茶、买茶叶蛋。昨天在谷中城逛的时候发现一向来卖茶的紫藤茶坊也有售卖食物,紫藤的饮食主打健康的路线,除了以茶入膳之外食物也以少油少盐为主旨,让人吃得健康!

          我是被放在外边展示的食物餐盒所吸引,然后决定试试看他们的健康便当,当天的菜式有番茄炒蛋、清炒秋葵以及咕喽鱼片。全部都是很简单的家常菜,味道也不错,但是我觉得咕喽鱼片是最好吃的,主要是鱼片很新鲜,而且炸得酥脆配上酸甜的酱汁,我很喜欢!


          购买紫藤茶原的便当除了获得装食物的便当盒之外,也将获送一瓶300毫升小瓶装的食油,我个人觉得物有所值啦,呵呵。。。贪心鬼的想法!往后想吃紫藤茶原的便当的话,带着你的便当盒前去,将会获得 RM 1 的回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