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星期日

【食记】丰衣粥食 one utama

     我很爱吃粥,不管是潮州粥还是广东粥,我是非常喜欢的,在美食中心,只要有卖粥的档口,我就一定会选择吃粥。


       在one utama购物商场的美食街,我最常光顾的就是这间【丰衣粥食】了。这是一间连锁经营的粥店,在雪隆很多商场都有分店。刚开始营业的时候,每一煲沙煲的粥品大约RM 6.90至RM 9.90,现在加了消费税价格已经提高很多了,就拿我爱吃的猪杂粥来说,由刚开始的RM 9.90到现在的RM 13.90,上涨了30多巴仙了,消费者吃一顿真的多付了不少钱。


     这就是我每次都会点的猪杂粥了,里面的配料有猪肚、猪肝、炸肠及猪舌,全部都是猪内脏,全部都是我的最爱!哈哈哈。。。O(∩_∩)O


     当服务员把粥端上来的时候,一阵阵的绍兴酒香就飘出来了,让人嗅到就控制不了食欲,而且顾不得那热腾腾的粥会烫嘴,立马就想要大口大口的舀进嘴里了。如果觉得粥的味道还有些欠缺,那就浇上桌面上提供的酱油和麻油吧!
     今天因为我一个人觅食,因此只得一煲猪杂粥跟大家分享,其余的粥品和配菜大家可以参考以下的menu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