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

【食记】One Utama 香港盛记甜品

     开学之后几乎每天都很忙碌,再加上我稍微有一点压力就不能兼顾到其他同时间要处理的工作,所以每天都战战兢兢地过日子,等手头上的工作一项一项的完成之后,我才会放松心情,好好地呼吸没有压迫感的自在空气!
     有感于会忙到过年才可以稍微停下来,所以昨天就毫不犹豫的开车到One Utama买新衣服,不然,新年没有新衣服怎办?
我很早就来到了(大约商场开门不久,因为我下午要赶回适耕庒啊),打算吃了早餐才购物,甫踏进来One Utama就发现原本的潮式餐馆“不见”了,我也太久没有来了吧(摸摸头,傻笑中。。。)取而代之的却是打着外国“招牌”的香港盛记甜品喔,mm。。。等下午餐的时候才过来试试新的美食!

买了衣服、买了鞋子最后也逛了书局,看看手表已经是下午3点15分了,快快去吃午餐咯!由于是新开业的缘故吧,员工们还在学习当中,不过服务态度却很好!看了餐牌,就点我爱吃的干捞面吧, “港式牛腩牛筋面”是也!饮料就点了“桂花芦荟冰”。在等待食物上桌的同时,我就拍拍照,看看他们家的餐牌的内容,虽然这里打着甜品店的招牌,但是你依然可以子这里吃到粤式的饭和面、港式点心和小吃以及各种港式奶茶喝饮料。







     噔噔。。。噔。。。噔。。。港式牛腩牛筋面来咯,你看看,面的上面铺满了闷好的牛腩,热腾腾的面飘着焖汁的香气,面条很爽口,不会很硬也不会很软,全蛋面就是要这样才好吃,牛腩我就觉得有点咸,店家在焖牛腩时有加入白萝卜,我有吃到焖得软烂的白萝卜,我觉得很好吃,有入口即化的感觉,牛筋呢,整盘面只吃到一块,有一点点的咬劲,也算ok啦!

     桂花芦荟冰是一碗糖水里面有切块的芦荟,还有柚子颗粒及刨冰,糖水上面撒了一些桂花。我觉得这糖水很好喝,因为不会很甜,再加上里头的刨冰,冷冷的简直透沁凉啊!那柚子颗粒咬破的时候,一股甜甜的滋味就在口里化开,有种幸福的感觉。
      如果再去One Utama的话,我会再去,就为了那碗桂花芦荟冰!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