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

【住宿】甲米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 ibis Styles Krabi Ao Nang

     我这一次的甲米自由行把住宿分成两个部分,首三天我入住甲米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最后两天我则住在奥南海滩爱迪尔旅舍,这么做虽然比较麻烦,但是我想要体验不同类型的住宿。

     我是通过booking.com预订甲米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的,预订的时候放假大约马币700多,我会选择宜必思主要是因为它是新开不久的酒店,一切的设备很新颖时尚、房间及厕所很干净卫生,再加上价格中上还有早餐提供呢



     我是乘搭下午5点的班机从大马飞来甲米,虽然抵达的时候泰国时间依然是5点多,但是已经超过一般酒店的check in时间了,幸好来到酒店我的房间依然被保留着。柜台服务员的英语不是很流利但是他们的服务态度非常的好,我告诉他们我是独自一人住宿,希望我的房间不要安排在走廊的尾端,因为我会害怕(我很胆小的),他们也根据我的要求尽量安排中间的房间给我。





     
     办理好了入住手续,服务员帮我把行李拿到房间去。门一打开,房间不是很大间,可是整整齐齐的床铺、干干净净的厕所以及小小的露台让我非常的喜欢,窗口的帘子是现在流行的款式,让人感觉很贵气!此外,房间里的设备也很齐全,小冰箱、保险箱、电视机、小沙发、吹风筒以及盥洗用品统统都有。冰箱里的饮用水是可以喝的,不过是玻璃瓶装的,服务员有交代只能在酒店里喝不可以带离开酒店。咖啡喝茶是可以冲泡的,酒店有提供一个煮水壶让住客烧水。




    

     介绍了房间,那么就看看酒店的周围环境!在酒店的大堂有不少的沙发让住客可以在等待的时候休息、酒店也提供饮料让住客可以全天候的饮用、如果住客有需要用到电脑上网,可以到柜台跟服务员拿密码,然后就可以使用酒店的电脑上网了。


 
     酒店的餐厅每天早上从6点至10点提供自助早餐予住客,晚上的时候则有泰式的自助晚餐,一人390泰铢。




     酒店的泳池就在大堂的后方,有很多住客带孩子在泳池游泳嬉戏,因为从宜必思到奥南海滩有一点远,大约要走20分钟的路程。不过,酒店有提供shuttle bus载住客到奥南海边去,在服务柜台那里有shuttle bus川行的时间。
     总的来说,我非常满意我选择的宜必思酒店,将来有机会到其他地方旅游,宜必思酒店会是我首选的酒店。

相关文章请看:

甲米游交通篇 

甲米游便利超商美食 

甲米游奥南海边日落 

甲米游 ideal beds hostel ao nang 

甲米游仙女洞 Phranang Ca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