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食记】甲米游便利超商美食

     以前到曼谷旅游时,有听朋友们说便利超商7-11里头隐藏了好多美食,可是我的印象一直停留在便利超商的冷冻食物和速食怎么会好吃呢?所以,我在曼谷的那一段时间除了进去7-11购买盥洗用品和饮料之外,就没有买过其他的东西了。
     这一次的甲米之旅,在往来酒店和海边的路段我多是以步行为主,我发现不管是在奥南大街或海边的步行街,7-11和全家便利超商几乎有二十多至三十家那么多,可说是每个5、6家店就会有一家7-11和一家全家(这两家超商多是开在彼此的对面铺),走时走累了(特别是奥南现在是大热天气的)我会跑进去吹冷气,无所事事的当儿我就手多多的每一样食物都拿起来看看,然后又看到很多的年轻人在那里选购这些便利的盒装美食,我食欲也被诱惑了,就买了馄饨汤来试试看。哇。。。不得了,那馄饨汤从微波炉叮热后,店员拿出来交给我时,那汤的香气让我嘴馋了起来,好想快快找个地方坐下来吃啊!

馄饨汤
     接下来的几天,我开始对便利超商的美食着迷了,一直很想试试其他种类的食物,譬如米饭、面食等等。。。尤其是第五天,我几乎一日三餐都是吃便利超商的美食,真的夸张啊!
     第五天是甲米之旅结束前的一天,未免在旅途中留下遗憾,我在每次的旅程都会尽可能在回家之前做我想要做的事情。所以在甲米的最后一天,我到便利店买了早餐然后带到海边一边看海景,一边享用早餐!今天的早餐很丰富,有芋头派、芋头面包、馄饨汤、打抛猪肉意大利面还有“劲辣”的火腿片。坐在沙滩上一边看人上船去跳岛,一边想着自己的行程即将结束,心里真的好不舍得啊!

丰富的早餐
    
芋头派和芋头面包

劲辣的火腿片
打抛猪肉意大利面
加料喔!
馄饨汤
     分享了早餐接下来就跟大家分享午餐,嘿嘿。。。那个辣辣的菜豆炒虾仁饭很好吃,我还是不能没有馄饨汤,午餐还是要吃上一碗!

午餐
     当天我没有吃晚餐,直接到晚上10点再过去便利店买了一包白米饭和馄饨汤作宵夜。

宵夜
     在甲米的最后一天,我只能说是疯狂的一天,我为便利超商美食疯狂的一天!


相关旅游文章,请看:

甲米游交通篇

甲米游奥南海边日落

甲米游住宿奥南爱迪尔旅舍

甲米游仙女洞Pranang Cave

甲米游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