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3日星期日

[游记】甲米游奥南海边日落

     在甲米期间因为时差的关系(虽然是一小时而已),我没有机会欣赏美丽奥南海边的日出,因为泰国的时间虽然跟马来西亚相差1小时,可是我们马来西亚早上5点在泰国是早上4点,在这个时候出来看日出的话,街上跟海边都是冷清清的,没有什么人影的,我不敢冒险在这个时候出去,毕竟自己一个人出来旅行就要好好的照顾自己,不要让身边的人担心。
     拍不到日出的景色,那么趁旅程结束前,我在傍晚时分到海边去拍日落的美景。傍晚的奥南海边依然是热闹非凡,有很多游客尤其是洋人,他们在等船回到莱利海边、涛岛、皮皮岛等地,此外也有很多人在这里观赏日落、小朋友们在沙滩上玩沙。



    



     旅行就是这样,当你开始熟悉周围环境的时候也就是你的旅程即将结束的时候了。美丽的甲米,再见啦!你的美我会深深的记在脑海里,不管以后有无机会再来,这个美丽的旅程会永在怀念中!

相关旅游文章,请看:

甲米游便利超商美食 

甲米游交通篇

甲米游奥南爱迪尔旅舍 

甲米游仙女洞Phranang Cave 

甲米游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