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星期三

【游记】甲米游按摩

        在很久以前,我以为按摩是一种很奢侈的享受,因为我觉得要一位师傅用指压的技巧来纾解我们身体上的疲劳,需要给很多钱才可以有这种享受的。后来跟朋友们到合艾旅行的时候,她们每一晚都去按摩,再看看一次按摩的消费大约马币二十几到三十令吉,就算每一晚按摩也不过百多令吉而已,我当时也跟着朋友们一起去做脚底按摩,怎知一做就爱上了,现在我只要去泰国,不管是哪一个府、哪一个县,我都会去做脚底按摩,让自己因为长年教书而站立的双脚可以好好地纾解疲劳。


        在奥南大街上至海滩,有很多的按摩店有些甚至是连锁店哟,按摩的价钱也是大同小异的,只是有时为了拉客,店家会把价格略减50泰铢,但是总的来说泰国的按摩真的很便宜!
        一般上除了我们熟悉的脚底按摩,泰国的按摩店也提供全身按摩、头部和肩膀解压按摩、传统泰式按摩,现在很多店家也提供有养生疗效的精油按摩,除此之外还有脚步去死皮服务、身体磨砂以及绑辫子等等,因此客人进入店内,店家就可以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让客人选择。


           在甲米旅游的几天里,我都是同样的光顾这一家Family Massage,那是因为我在奥南大街闲晃的时候,被他们以减价的方式捉了进去做脚底按摩,跟服务员混熟了,所以觉得很亲切,那么就直接天天报到在这里消费做按摩。


           这几天里,我做了脚底按摩和全身按摩,脚底按摩首两天是女按摩师傅为我服务,她们的手劲不是很有力度,属于中规中矩,我也明白她们一天要按好多双脚所以没有要求她们使劲的帮我按摩,只是有几处比较酸痛的地方我才要求她们大力一些按;另外一天是一位男的按摩师傅帮我按脚,他的力度就很有劲,我的双脚在按摩过后真的很舒服。全身按摩我是经过一番考虑才决定做的,因为要在陌生人的面前除掉上衣,我不太能接受(我很保守的啊!),后来那位帮我按摩的姐姐说会用布遮盖上身,我才决定试试看。这位帮我按摩的姐姐技巧不错,尤其是肩膀的酸痛,被她搓搓、按按、压压一下,统统不见了,那一晚我回去酒店睡觉也睡得很舒服 。
     坦白说,在泰国的按摩店里有时也有一些按摩师傅是滥竽充数的,我也曾听到一些朋友投诉说按摩的时候完全没有力的,我自己也不喜欢遇到这样的按摩师傅,感觉好像受骗那样,但是,对于一些很尽责的师傅,虽然他们的服务不能说尽善尽美,不过他们认真的服务我还是会感受到,因此也就不会对他们有多多要求(尤其是用力度)。

按摩的照片就拍的很少,就这三张而已!

相关文章,请看:

甲米游交通篇 

甲米游 iDeal Beds Hostel Ao Nang

甲米游 甲米奥南宜必思尚品酒店

甲米游便利超商美食

甲米游奥南海边日落

甲米游仙女洞 Phranang Cav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