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食记】自助式火锅吃到饱 Suki-ya Pavillion

     星期五下午看到衣食住行的Jean分享了Suki-ya日式吃到饱自助式火锅后,心里就蠢蠢欲动地想要过去试味道了。第二天星期六闷在家里就想说过去KL走走顺便去Suki-ya尝鲜。
     我大约中午一点地点Pavilion的东京街,这里有好多家日式料理店,我就一家一家找,其实我也是很迟钝的,因为Suki-ya门口已经大排长龙了,聪明一点的都会顺着人潮直接走过去这城中目前最抵食的自助餐馆啦,我还在那边没头没脑的一边晃一边找。
     看着排队的人龙我一度想要放弃,但是想到自己是特地过来尝鲜的,吃不到的话,回家又心思思的,这对贪吃鬼来说挺折磨的,挣扎一番之后还是留下来等。。。
     等着的当儿,看到里面的人们在烧滚滚的锅子里汆烫食材,蘸着酱料的画面,肚子不由自主的咕咕叫了,饿了。。。几时才轮到我啊?后面来的人们有的等到不耐烦走掉了!苦等一轮之后,侍应生终于来领着我到座位去了,yeah。。。yeah。。。!

                     我点了泡菜和sukiyaki汤底,sukiyaki汤底很适合  
                     汆烫肉片


                                辣椒酱略甜不是很辣 




                                  清爽的日式柚子酱油


                                            鲜牛肉片 


                                               鲜羊肉片 



                                           涮肉片咯!


                              涮了一下 ,再涮两下就行了


    
                                    煮得粉粉绵密的芋头 


                                           甜品霜淇淋 

 在门口的时候有看到告示写着业者只提供两小时的时间让食客用餐,超过时间的话,将以每15分钟多付RM 3.50的额外费用计算,所以我快快的去拿食材(但是我忘记拍照了!),业者提供的食材种类不多,我看到有牛肉丸子、各种菇类、豆腐、芋头、蔬菜、炸腐竹、鸡蛋、鱼面和寿司,肉片就向侍应生order,他们会从厨房拿出来给食客。绿茶可是无限量的提供,甜品就霜淇淋而已,食客可以到霜淇淋机那里自行搭配自己喜欢的口味。汆烫之后的食材可以蘸店家自制的辣椒酱或日式柚子酱油吃,我个人觉得辣椒酱的味道带点甜味、不是很辣,我有点儿不习惯,但是肉类汆烫之后蘸上日式柚子酱油就很清爽,淡淡的柚子香气让人食欲大增!
     总的来说,我觉得还不错,毕竟在这个百物涨价的时代能以RM29.80在自助式料理店吃到饱算是“平到笑”的啦!


小资讯
平时的价格是RM29.80一个人。
周末假日的价格是RM31.80一个人。



 Suki-Ya @ Tokyo Street / Pavilion Kuala Lumpur
 Lot No 6.24.04, Level 6
168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