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游记】甲米游鸡岛

     在Phranang Cave仙女洞停留约1小时后,导游召集我们上船到下一个目的地-鸡岛,为何那个岛取名为鸡岛呢?看看照片就明了啦,因为岛的外形好像一只鸡咯!



     来到鸡岛这里,我们没有下船到沙滩去,大家都留在船上拍照,有兴趣浮潜的朋友在这里可以下水去浮潜,不过,导游有预先跟团员说,只能从船身那边的梯子下水,千万不要跳下水,因为在海床上有很多尖石和死了的珊瑚(会割伤人的),以避免受伤。我们当时有一位团员,有遵照导游的说话,从梯子那边下水,但是在浮潜的时候,还是不小心被割伤,所以大家到鸡岛那边浮潜的时候要多多注意咯!下图这位姐姐就是被死珊瑚割伤脚的。

      

浮潜的时候,大家都喜欢一大群的鱼儿围身旁,不过,得做一些准备功夫,带一些面包来吧,看到 食物,那些鱼儿就会成群结伴的围绕在你的四周,你就可以好好地观赏这些美丽的鱼儿。



      在鸡岛浮潜限时30分钟,过后,我们就往下一个岛去探索了!下一篇我们一起分享!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