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2日星期三

【住宿】库布胶囊旅馆 Qube

         这次的开斋节假期原本学校是放3天假而已,后来教育部宣布为了让各族师生可以一同欢庆佳节,假期从7月16日开始到7月21日。哈哈,我又有机会趴趴走了!
            上次在booking.com查询住宿的时候,有看到这别具特色的胶囊旅馆,只是碍于当时要走走的地方多是在市中心,所以我就放弃这位于Gurney地区的旅馆。这次我纯粹是为了美食而来槟城走走,所以我就试试看库布胶囊旅馆,希望让自己在旅途中有另一种的住宿体验。
             由于我从吉隆坡搭夜班火车来槟城,所以凌晨我就到了北海火车站,当时的天色还是很暗,为了自身安全我决定在火车站内等到天光了才搭渡轮过海。新建好的火车站宽敞了许多,也提供插座让搭客的手机充电,我就一边上网一边等天亮,一点也不无聊!
             搭了渡轮过海,来到沓田子街,我就到老虎炒粿条和阿虎粿条汤吃早餐( 久久来一次,一定要吃个够才行!O(∩_∩)O哈哈~),用过早餐我才搭101的公车往库布胶囊旅馆杀去!抵达的时候,老板娘的人很好,没有因为check in时间未到而不让我check in,弄妥了所有的登记手续后,我就可以入住了。放好行囊,我赶快冲了一个凉休息一下,然后才到附近的两间购物广场逛逛,顺便吃吃好料!那两间购物广场是槟城有名的合您广场和合您百丽宫


                                                                     这是房门口

                        
                                              这是房门外


                                             这是很特别的胶囊床位



                每个胶囊床位都有一个保险箱、一面镜子和一个平面的电视荧幕,可以看网络电视和电影以及上网,不过老板说这一区的网络线路有些许问题因此平面电视暂时不能使用。由于我忘了拍下公用厕所和卫浴间的照片所以无法让大家参考照片,不过,请相信我,卫生间非常清洁,就算多人共用也没有卫生的问题,请放心!O(∩_∩)O~

库布胶囊旅馆地址:
60,Jalan Tanjung Tokong
10470, Tanjong Tokong 
Pulau Pinang 

                 到库布胶囊旅馆的交通资讯
你可以在码头或光大巴士总站搭101或102的rapid公车,然后你跟司机大哥交代一下你要在Balai Bomba Bagan Jermal下车就可以了,库布胶囊旅馆就在下车的巴士站对面很容易就看到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