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日星期四

【食谱】南瓜椰丝糕




很久都没有做糕点了,因为工作忙碌的关系,常常从学校回到家里就累得像头牛,草草的洗澡、吃饭又到晚上睡觉的时间了,星期六、星期天也忙着家务,导致自己的爱好也只得忍痛的搁在一旁。
 今天看到7月份的主题是南瓜,恰巧家里也有一个小南瓜,就拿来做这椰丝糕参加活动,借此多认识喜爱烹饪的妈妈们和姐姐们!
 这椰丝糕之前也做过一次参加“粿”的主题,这次再做一次参加南瓜主题,因为邻居的安哥和安蒂说好吃,我这次做了参加活动也可以请他们吃。



材料:(甜度剛好,不要减糖哦!)


南瓜          270


木薯粉        270


粘米粉        1大匙


            225


            1/2茶匙


椰漿          300


清水          270



沾糕用料: (拌均蒸10分鐘)


嫩椰絲        1


            1/2茶匙




I'm submitting this post to the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July 2015 Event : I have a date with "Pumpkin"
organized by Fion of XuanHom's Mom and co-hosted by Rache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