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6日星期日

【食记】Hinz Cafe Kepong

 



 先生出门了, 这个周末过来甲洞妹妹家。晚上已经跟妹妹说好要到甲洞最漂亮(我认为啦!)的cafe Hinz吃早餐,要早点起身,不然,这最近很夯的cafe会客满喔!哪知道,我们第二天很早就到了,9点45分经过cafe门口,门还关着呢!我们绕了两圈,cafe还是关着门,看来我们真的是来得太早了!妹妹建议我们先到不远的醉月楼边吃点心边等cafe开门,我觉得这建议不错,与其傻傻的等不如先吃点其他的填填肚子。
     从醉月楼出来,我们就往Hinz那边走去,推开门里面已经坐了好几桌的客人了,我们找了位子坐下后,服务员就过来点餐了。唉。。。刚才在点心店杀了几笼的饺子、一碗粥还有一盘猪肠粉,现在要怎么点呢?
     最后我们决定点一个大早餐、一片巧克力千层蛋糕以及每人各一杯的饮料来试试看,毕竟妹妹家就在附近,往后我们还是可以再来光顾的,今天就试着这么多先。
     当啷。。。大早餐来了!大早餐的内容很丰富哦!


大早餐
煎双蛋和培根

6吋香肠
马铃薯炒菇菇
     我妹是个咖啡鬼,她很爱咖啡,那是以前读大学染上的咖啡瘾,因为要熬夜读书嘛!每次出外喝茶,她多是点咖啡,拉花的卡布奇诺装在橙色的咖啡杯里卖相很诱人哟!


香浓的卡布奇诺
     我是家里的特殊人士,大家都爱咖啡,只有我一个人不爱,我也奇怪为何我尝不出咖啡蕴含的美味,我总是像个孩子那样独爱香香甜甜的巧克力。


浓郁香甜的巧克力冰
     那片巧克力千层蛋糕被我一刀摧毁了,照片拍不成了,大家就看看橱窗里的蛋糕吧!Hinz这里有好多种的蛋糕让顾客选择,譬如红丝绒蛋糕,提拉米苏以及芝士蛋糕。口味方面就有巧克力、绿茶、苹果 等等。除了蛋糕之外,还有司康,不过我们没有点来试试看。


款式多样的蛋糕


司康
     在我们坐下不久之后,就有好多顾客陆陆续续的上门了,小小的店面一下子就坐满人了,平时爱宅在家里的妹妹看了直呼不可思议啊,只是一个早餐时间怎么生意好得不得了,再看看店里只有4位年轻人在忙碌,妹妹说开一间cafe只要4个人就可以运作了,还不错的,值得投资!(我妹妹很有生意头脑的喔!)
店里满满的顾客
忙碌的服务员
阅读角落
     Hinz很贴心的为顾客准备了一个阅读角落,午后来光顾的客人可以找本喜欢的书本,边喝茶边阅读,一个慵懒又惬意的下午就这么过,多好啊!如果你不喜欢看书,这里也有一些手作,你可以慢慢的欣赏哦!喜欢的话就下单买回家珍藏吧!


漂亮的手作


墙上的手作好可爱
浓浓的英国风
      我尤其喜欢Hinz cafe的外观,在这里喝下午茶让人有一种放松的感觉!



 Hinz Cafe
Add: 73,jalan 11/62A, bandar menjalara,, 52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Tel: 03-6270 0008
Email: taraaiai@gmail.com

Operating Hours: Tue - Sun: 10:00 am - 8:00 pm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想请问下,那边除了巧克力千层蛋糕,还有其他口味的千层蛋糕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