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日星期四

【住宿早餐】The Straits Hotl & Suites

     在Premier Suite舒舒服服的睡了一觉,第二天,我和室友早早起身到三楼的餐厅吃早餐,原来我和室友都有一个同样的想法,吃自助式的餐点(不管早餐、午餐或晚餐),最好早点到,这样可以避免没有座位,因为有些人吃得蛮久的、还有更重要的是,自助式就是每个人自己拿食物,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很卫生或有“礼貌”的,怎么说?我曾看过有人在拿食物的时候,把食物从上层翻到底层,那一盘食物被她翻到“出水”了,好geli啊!所以我通常吃自助式的时候,我都会很早到的,就算有人嘲讽说“怕没得吃啊?”、“你好饿吗?”或“你好饿鬼啊?”,我懒得理这些无脑的说话,我只知道我不想吃那些被人翻得“烂烂溶溶”的食物!
     位在三楼的餐厅分为室内和室外的用餐区,我和室友选择在室内用餐,因为在室外的用餐区包括一些提供现场准备食物的摊位,油油烟烟的环境让人觉得不太舒服。



     这里提供的早餐跟一般的酒店大同小异,有中西式早餐、鲜果、沙律以及一些大马道地的传统食物。
  

















     这里提供的饮料包括鲜果汁、咖啡及茶。




      虽然我的室友说早餐的选择不多,但是我觉得还可以啦。

 The Straits Hotel & Suite
No 1-B , Jalan Melaka Raya 2,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06-289855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