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日星期一

【食记】Sangkaya 椰子冰淇淋

     去年五月到曼谷游玩时,我在恰图恰市场吃了大家极力推荐的椰子冰淇淋。这富有东南亚热带风味的冰淇淋真的很好吃,我回来马来西亚之后,对这美味的甜品一直念念不忘,希望可以找到其他的椰子冰淇淋来解馋,无奈本地一家冰淇淋公司推出的椰子口味冰淇淋不是很好吃,我就想说以后再去泰国的时候一定要吃个够本,就算每天当一顿饭来吃也不要紧!( 哼。。。不夸张, 我敢敢这么做的哦!╭(╯^╰)╮ )

这是借用网上的图片
     不久前,看到很多槟城的博友分享来自泰国的sangkaya椰子冰淇淋,接着吉隆坡的博友也陆续的分享这sangkaya椰子冰淇淋 ,我就决定一定要来吉隆坡寻找这让我魂萦梦系的美味!( 巨蟹座的贪吃程度在众星座里是排行第3的 )


     我是在吉隆坡Nu Sentral吃到这sangkaya椰子冰淇淋的,sangkaya的冰淇淋不是只有椰子口味的,另外还有绿茶和奶茶的口味;此外,他们售卖的甜品还有椰水、Cendol以及Coconut shake,所以不想吃冰淇淋的朋友,在这里还是有其他的选择的。      

这是借用网上的图片
     我点了用椰壳来装的4球冰淇淋,价格为RM10.50。为了可以吃到所有口味的冰淇淋,我选了2球椰子口味、1球泰式奶茶口味以及1球的绿茶口味。在柜台下单点了冰淇淋后,接下来就要付钱咯(大家都懂的,我还是少废话了),然后就到topping区那里选择你要的配料,如:干椰丝、麦片饼、花生红豆和玉米等等,最后就坐下来慢慢的品尝这好吃的冰淇淋咯!



     我是个保守的”宝宝 “,虽然可以加上3种topping,可是我只加了最传统也最具有泰式风味的炒花生碎。我好贪心啊,加了好多,好像不用钱似的。那香香的花生碎搭配甜甜的冰淇淋真好吃!    



     说说冰淇淋的口味吧,绿茶口味的冰淇淋就跟我们一般吃的绿茶口味一样,有浓浓的绿茶香,没啥特别。泰式奶茶的口味就真的让人惊喜,舀一匙冰淇淋入口,让它在口中慢慢的融化,那奶茶香在口腔里化开,好像在泰国喝的奶茶一样。最后要说的是我最爱的椰子口味了,那香浓的椰奶味是我一直在寻找的美味,真的让我无法抗拒!幸好我厉害,点了2球椰奶口味的,不然会后悔哦!





     刚刚爬网的时候,看到吉隆坡sangkaya的分店增加了好多哦,看来sangkaya在马来西亚受到很大的欢迎哟!我知道Kepong有一间分店,到时请我妹妹一起去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