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

【食记】半山芭为食街的猪杂粥

     上个星期到蕉赖办理一些事情,在回家的路上经过好久都没有来的半山芭为食街,趁着时间还早,我决定在这里吃晚餐


     只是我来到的时候时间还算早,各摊子是陆陆续续的准备开档。不过,不要紧,我想要吃的那一摊已经开档就行了。


     我这个人就是爱吃粥,只要看到粥档,我就不会选择其他的食物了。虽然这粥档小小,不过卖的粥品多样化,有猪杂粥、艇仔粥、鸡丝粥、海产粥和肉丸粥等等。



     根据我的观察(嘿嘿。。。柯南上身啊!),猪杂粥应该是最好卖的粥品,因为摊主早早就把猪杂粥的配料准备好一碗一碗,等到顾客order的时候就可以马上端上桌给他们了。



     吃广东粥不可或缺的配料就是青葱和炸得酥脆的米粉了,少了这两样,对我而言那粥的美味就大大的减少了。



     这是我点的猪杂粥,在以前我不敢吃猪肝的时候,我从不点猪杂粥的,后来吃猪肉粉的时候,吃过猪腰和猪肝后,我就爱上了各种猪下水,连带的我也变成爱吃猪杂粥了。



     这碗猪杂粥蛮好吃的 ,粥底浓稠绵密,里头的食材有新鲜的猪肝、猪舌和炸得酥脆的猪肠,再搭配青葱、炸米粉和姜丝,真系无得顶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