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1日星期日

巧克力塔

我想要学做“塔”已经很久了,可是就无法把塔皮做得美,在制作塔皮的时候曾经丢掉不能按入模子的塔皮,然后我屡战屡试,终于这次让我把塔皮做得比之前好许多了!


塔皮
中筋面粉90克       细白糖  20克     无盐奶油   60克      蛋黄 1个

做法
1 将面粉和细白糖拌匀。
2 加入切成小块的无盐奶油,用手揉搓成松散状。
3 加入蛋黄揉拌成面团。
4 将面团装入塑料袋中放入冰箱30分钟。
5 从冰箱拿出面团,将面团擀成0.3cm厚,再用6cm的圆形模压出圆片。
6 将塔皮放入模子,整形,再用叉子刺洞以180℃烤10分钟。



巧克力馅
鲜奶油  50克       巧克力块   100克

1 将鲜奶油放入锅中,用小火加热,再放入巧克力块搅拌至溶化光滑,熄火,放凉。


This post in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September Event :Chocolate Wonderlan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