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星期二

【食记】谷中城magnum雪糕专卖店 midvalley

     爸爸和妈妈会不定时的从家乡来到吉隆坡妹妹家小住,我们一家人可以趁这时候好好地聚在一起,一同出去用餐和购物。阿姨们也会到妹妹家探望他们,我很喜欢与家人(包括阿姨们)共聚一堂的欢乐时光!
     短短的相聚一个星期,今天他们两人要回家乡了,我和妹妹载他们到富都车站搭车回乡,等他们上车后,我就和妹妹分道扬镳,自己一人到谷中城逛街,好好的享受我的假期,因为再过几天我就要回到学校值班(假期里副校长要回学校值班滴!)。
     我每次进来谷中城的主要目的是觅食!!!O(∩_∩)O~其次才是购物!在顶楼走着走着,让我看到之前好多人分享的magnum雪糕专卖店。说起magnum这雪糕牌子,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而我最喜欢在油站加油的时候来上一支magnum雪糕,借此赶走开车时的无聊时光!


     进入magnum雪糕专卖店,我跟着大家一起排队,然后收银员会询问顾客要哪一种口味的雪糕(巧克力或vanilla口味),下单之后就付款。跟着队伍前进,就会看到各种配料摊在你的前面。



     跟着店员会问你要把雪糕裹上哪一种巧克力(有白巧克力、黑巧克力和巧克力)接着你把要点的配料告诉店员,他们会把你要点的配料放进一个shaker里摇匀,这样你的配料就会均匀地混合在一起,倒在雪糕上的时候,你就可以尝到所有的配料。每一份雪糕可以选择3中配料。配料的种类有坚果类、软糖、玫瑰花瓣、枸杞,爆米花等等。顾客可以随自己的喜好做出选择。



     顾客选好配料之后,店员就会把配料均匀混合,然后倒在雪糕上面。



     装饰好雪糕之后,店员会加上一些巧克力酱在雪糕上面,顾客可以选择白巧克力酱、黑巧克力酱或巧克力酱。



     最后美美的雪糕就呈现在你面前了!看着这美美的雪糕,想吃甜点的食欲立马升级,减肥的事真的不急,吃了再说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