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4日星期一

【食记】丹绒加弄幸运海鲜楼

      我来自渔村,自小餐桌上的菜肴多为海鲜,这也是我一直以来摄取蛋白质的来源。长大后,我依然独爱海鲜多于肉类,只要看到海鲜,我就不能自己。。。真的不能自己。。。
     很多人来雪兰莪北部的适耕庒,一定会吃海鲜和买渔获,可是,大家应该没啥注意到其实跟适耕庒毗邻的丹绒加弄也是一个吃海鲜买渔获的好地方。
     那天跟友人一起到丹绒加弄Bagan(渔村)的幸运海鲜楼找吃,因为我们人少少,所以叫的菜也少少,但是每一道都是新鲜甜美的好料喔!
     这是大家熟悉的上汤啦啦,一上桌的时候那个酒香味甚是醇浓,我真的觉得醉了,被那酒香熏醉了。。。新鲜的拉拉没有煮的过熟,所以不会韧韧的,反而是很嫩。。。很鲜甜!那上汤我喝了一口接一口啊!






     今天没有螃蟹,但是花蟹很新鲜,就拿来清蒸吧!蛋白清蒸花蟹简简单单一点也不花俏,嫩嫩的蛋白舀一匙混着白饭吃,不得了,真的会扒多两口饭啊!花蟹因为新鲜所以跟拉拉一样很鲜甜,  看了照片,你一定会忍不住在流口水了,对吗?嘿嘿。。。O(∩_∩)O






        这一道也是大家都熟悉的椒盐虾姑肉,炸的香香的虾姑肉上桌前会回锅跟胡椒盐混着一起翻炒,最后咸咸香香的虾姑肉就是送饭的佳肴了! 



      吃海鲜就是要吃新鲜的,那么来渔村就对了,你可以大快朵颐一番!

 幸运海鲜楼:

地址:NO,17 BAGAN PASIR
            45500 TANJONG KARANG
            SELANGOR DARUL EHSAN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