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3日星期日

【食记】Coffee Amo Jalan Sultan

     近年来马来西亚的经济一直往下走,人们的生活担子越来越沉重,可是雪隆区的咖啡馆却如雨后春笋那样,一间接一间的开,也许民以食为天,经济再怎么坏,大家也是要吃喝的。这些咖啡馆每家都有自己的卖点,他们的创意点子可说是百花齐放!
     我在空闲的时候,喜欢带着自己爱看的书籍或杂志泡在咖啡馆里充当假假的“文人雅士”,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让忙碌的的身心好好地放松休息。
     今天,趁着学校放清明节特,我跑来吉隆坡逛书店,顺道来Coffee Amo喝咖啡!Coffee Amo隐身在老店屋的二楼,就算你是常常在茨厂街混的,稍微不注意的话也会很容易跟它擦身而过,让我来告诉你吧,Coffee Amo跟源珍香肉干行、南香鸡饭店是同一排的旧店屋,在一间文具店的楼上。


      爬上老旧的楼梯,我来到了Coffee Amo,推开门一脚踩进店里,我发现那地板很残旧,我走着的时候觉得地板很“浮”,好担心我会把地板踩跨了,整个咖啡馆里的人一起掉到楼下去(真的,我没夸张)。我听说这里的立体拉花咖啡好特别,那么就试试看吧。不过,说到喝咖啡我可是个门外汉(因为我是巧克力饮料的拥护者),虽然咖啡师有向我简单地介绍,但是我最后胡乱地点了薄荷口味的拿铁(如果我没记错)。


     哒哒啦。。。立体拉花咖啡上桌咯!好可爱的吉蒂猫。。。      可是一大团的奶泡要怎么喝咧?我是有点“大乡里”啦,毕竟这些都是年轻人的东西啊,我老人家还是第一次接触呢,有点担心把咖啡呷完后,我的上唇会长了白胡子啊!⊙﹏⊙


  

     周末时分大家都喜欢到咖啡馆喝喝咖啡、上上网借此慰劳忙碌工作的自己!




      Coffee Amo很贴心的准备了一个小小的阅读角落让喜欢看书的客人可以一边享受咖啡一边阅读来度过美好的下午时光。


         我喜欢这里的座位,除了一般的4人座之外,也有类似吧台的长桌,好适合自己一个前来的客人,这样就不会一个人坐4人座妨碍老板做生意咯,也可以让客人无挂碍的泡在咖啡馆里。



     小小的盆栽让看了心情舒畅哟,我很喜欢,所以就帮它照个相!


     国家经济不好,但是日子还是要过,适时给自己一杯咖啡,让咖啡的香气调剂一下沉闷的生活,祝大家天天快乐!


Coffee Amo 地址No.45, 1st floor, Jalan Sultan, 50000 KL.
电话03-28572677
Email :management@coffeeamo.com
Website :http://www.coffeeamo.co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