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日星期六

【游记】甲米游管子道 Tub Island

  

      在鸡岛浮潜了半个小时后,导游就带着我们朝管子岛tub island 前进。来到管子岛,我们下船到沙滩去,在那里我们等待导游派发午餐饭盒,午餐是包括在团费里面了。不过,我要跟大家说一下,我参加的团是准备一盒盒的饭盒,然后提供三种佐饭的菜肴:炒杂菜、炒鸡肉和炸鸡腿,导游会亲自把菜肴舀进你的饭盒里,只许拿一次食物而已不能再添加。如果食量大的人我觉得会吃不饱;另外我要说的是他们提供的午餐真的很“随便”,味道怪怪的(我和其他团友才是因为食物暴晒在太阳底下太久的关系(饭盒是在我们一上船的时候就置放在船头那里),而且真的非常不好吃,很多团友吃一些来填肚子而已,大家多是吃一半丢一半。所以我在这里提醒大家如果随团去跳岛的话,就到7-11或全家便利店购买一些面包、零食或者便利店的饭盒或面条,不然,你吃不下他们提供的午餐可是会一整天饿着肚子啊!



     用过简单的午餐,导游让我们在管子岛活动半个小时,我觉得时间不够啊!因为在管子岛这里刚好是退潮时间,我们可以从管子岛那里越过海水退潮后的海面走到鸡岛和另外一个我忘了名字的小岛那里,这样一来一往半小时哪里够呢?最后我只走到一半就跟着大队撤回头了,因为怕船走了,留下我自己一人到时得游泳回去奥南海边啊!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你们在管子岛的时候最好要穿鞋子,因为这里的沙比较粗而且还掺杂很多的贝壳和死了变硬的珊瑚和礁石,未免受伤大家在这一站最好穿鞋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