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日星期一

【手账】曼谷自由行手账 Travelling Bangkok 2015

2015年新学年原本是个新开始,但是因为人事上出现一点问题(我没涉及其中),或多或少也影响了我来学校上课的心情,可是我自己又说不出一个所以然来,由开学到现在每天都过得战战兢兢的,为了调适目前的生活状况,我“雄雄”的上网买了去曼谷的机票,打算在三月的假期里自己一个人出走,去呼吸新鲜的空气,为郁闷的心情注入新的元气,让自己过得好一些!

但是去旅行,买机票的时候可以冲动,到了目的地就不可以像只无头苍蝇那样横冲直撞了,总得有个目标、景点去晃晃吧!因此,我也上网做做功课,以免到时在曼谷像个游魂似的到处乱飘。

把搜集来的资料放进手账里,虽然画得不是很美,自己看得懂就好啦,呵呵。。做了旅行手账就等于做了功课,对自己将要去的目的地或多或少都有了些许的认识,在安排行程上真的方便很多,交通上的安排也比较得心应手。

在这里与各位分享一下我的曼谷旅游手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