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5日星期三

【食记】群华瓜拉雪兰莪海鲜楼

     我们在巴生办好事情回程的时候已是吃晚饭的时间了,如果赶回家煮饭的话,煮好后应该可以当夜宵了,所以我们决定就在半途的瓜拉雪兰莪觅食。瓜拉雪兰莪的巴西不南邦跟适耕庒一样,是个盛产海鲜的渔村,要吃新鲜的海鲜来这里准没错,除了新鲜的海鲜,这里也有很多的海鲜楼供大家选择。
     我们选择在群华瓜拉雪兰莪海鲜楼吃晚饭,这是群华海鲜楼的分店,群华本身的老店在雪州大港。如果你进了巴西不南邦的市镇,就转左手边直走,然后你就会看到右手边有一个指示牌,转右手边就跟着指示牌走,然后就会看到群华海鲜酒楼了。
     瓜拉雪兰莪的群华海鲜楼坐落在瓜拉雪兰莪河边,客人们迎着徐徐的海风用餐、看着满载而归的渔船,在黄昏的时候还可以看到醉人的夕阳,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我很喜欢这样的用餐环境,我有时觉得幸福快乐其实很简单,用心去感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美丽景色,你会觉得做人真的不需要太多的物质,心灵的富足就胜过一切了!

美丽的夕阳于瓜雪河边

     我们点了几道群华的招牌菜,这些都是先生爱吃的家乡味,很爱吃呦!最后两道菜是我放学回家自己过来吃的,就一起分享吧!

清甜的蒸虾姑

辣辣甜甜的四川蒸鲨鱼
    

香辣的甘香炒圣子
肥美的圣子
热腾腾的咖喱海鲜
黄昏归来的渔船


群华瓜拉雪兰莪海鲜楼(分行)
RESTORAN KUANG WAH KUALA SELANGOR

1A Jalan Bagan Sungai Yu,
Pasir Penambang,
45000 Kuala Selangor
Selangor

Tel & Fax : 03-32896719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