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星期三

【住宿】拜县 班奥排民宿 Baan Aew Pai

     3月份从清迈回来后,我一直对泰北的旅游景点念念不忘,那淳朴的民风以及美丽的风景是我想要再次到泰北走一趟的主要因素
     买了机票去拜县之后,我就得赶快找住宿了,不然,来到异乡要“训街”就惨了。我一直都是在booking.com预订住宿的,这次也不例外。浏览booking.com的网站时发现拜县的住宿很有特色,几乎每一间我都想要住一晚,真的,不骗你啊!几经斟酌,最后,我决定每一晚都住不同的民宿或酒店(我就是这样的一个怪小孩,大家要见怪不怪啊!),所以我在拜县5天4夜里,每一天都搬家,可能有些人会想干嘛把自己搞得这么累,但我就是乐此不疲啊!O(∩_∩)O~

     
     在拜县的第一个晚上,我住在Baan Aew Pai,华语翻译为班奥排,住宿网页是注明酒店,但是我觉得比较像民宿。当初会选择这家民宿是被他们的独立小屋吸引住了,而且他们的价格不算贵,一晚上大约RM60。



     这里的独立小屋分为标准的双人住宿和4人的家庭住宿,每间独立小屋都有一个小露台让人可以在那边憩息和聊天,我好喜欢这样的设计。



     打开门一开,那大大的双人床好吸引人呐,搭了3个小时车的我好想立刻躺下睡一觉补充精神一下虽然住宿网页有人说床太硬了,但是我觉得不会啦,真的很舒服,我一觉睡到天亮。



     虽然班奥排民宿的价格RM60而已,但是设备可是样样齐全呐!小冰箱、风扇、电视和空调一应俱全,让住客可以舒舒服服地在这里休息。



     这里的卫浴间也很干净,厕所和洗澡间有间隔,而且也有提供热水器,只是这里没有为住客准备沐浴露和洗发精,牙刷和牙膏也得自己携带。
     最后大略的说一说班奥排民宿,这民宿靠近拜县的医院,就在医院的斜对面有一条小路直直进去不远处就会看到民宿了。民宿的四周是一片青绿色的草地,还有一些凉亭让住客可以在这里悠闲的休息。



    


     晚上亮灯后,民宿的四周又有另外一番的面貌,我真的很喜欢班奥排民宿。而且他的经营者是一位老实的泰国青年,虽然他不太会说英语,但是他尽量为住客提供最好的服务。所以我要向各位推荐这间漂亮的民宿。




     在班奥排的住宿,最让我难忘的是第二天早上,我是在鸡啼鸟鸣的和谐氛围下醒来的,醒来的那一刻我还在想自己身在何处,因为太久没有回家乡,kampung的早晨离我好远了!

P/S : 有标上部落格名字的是我拍的照片,没有部落格名字的则是从网络下载的。另外,民宿木屋的木质有一些脱漆的现象,那是因为民宿已经经营一段日子了,但是无损民宿的舒适度。

班奥排的地址:
109 Moo 1, Ketkaland Rd., 
Soi 4, T. Viengtai, A. Pai,
 Maehongson, 5813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