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3日星期三

【食记】泰国船面 boat noodle

          昨天和妹妹到八打灵的ss2吃早餐,因为我们在家拖了一些时间,因此来到目的地的时候也快是吃午餐的时候了。
我们一边走一边找食肆,因为我们比较少来ss2觅食,想说找找看有什么特别的branch cafe,就早午餐一起吃。不过,西式cafe就没有找到,反而看到一家泰国船面的小食馆,最后我们决定进去试试这最近满夯的泰式面食。


          首先招呼我们的负责人很有耐性的向我们讲解说他们们店里的船面一共有9种,分为清汤、药材汤和干捞的,这三款面食又分为牛肉的、猪肉的和鸡肉的。食客可以RM 1.90(每碗的价格)order以上9种面食,如果觉得好吃,可以再order大碗的,当然价钱就不同咯!

快来看看分量小小的船面吧!O(∩_∩)O~






          除此之外,店里也有一些泰式小食,如:炸猪皮、泰式蕹菜、泰式鱼饼以及猪肉丸等等。

这是淋上特制泰式酱料的水煮蕹菜,味道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我们order了两盘啊!O(∩_∩)O~


爽口弹牙的泰式猪肉丸蘸上泰式酱料好吃!


尝过了好吃的船面和泰式小吃之后,各位可以在店里的壁画前拍照留念喔,负责人说这是3D性质的壁画,角度捉得好的话,就好像活生生的一幅景象呈献在你面前哟!

你说我的照片拍的好不好?(*^__^*) 嘻嘻……







 Adresss VM Boat Noodle
68, Jalan SS 2/67 , SS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Malaysia

Operating Hours:
Mon - Sun 
11.00 a.m. - 11.30 p.m.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