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寿桃

明天是九月十九观音诞,我学人家做寿桃来供奉菩萨,这寿桃在捏造型时是没问题的,但是下锅蒸了之后就涨得连花纹也不清楚了,好可惜!




包粉   300克         酵母    2茶匙        双倍发粉    1茶匙、
糖       80克               澄面粉    80克         白油    35克
水     125克

 
做法:
1 包粉、澄面粉、糖、酵母和双倍发粉混合均匀,以tesco面包机8号打一次。
2 让面团发酵35分钟,然后就做造型。
3 做好造型的寿桃,放入蒸笼里蒸15分钟即可。
 
I'm joining Best Recipes for Everyone October 2014 Event Theme: Bun in My Hot Steamer hosted by Fion of   轩宏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