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5日星期一

【住宿】悦思客栈 炮台山 yesinn fortress

     港澳行的假期旅游已经结束了,我也该收拾心情准备上课了。港澳行的游记还未写完,因为还忙着处理照片,等照片处理好了,我再跟大家分享我去过的景点。现在跟大家分享这三天里我在香港的住宿。


     大家都知道,香港这个繁华的都市生活水准很高,纵然港币与马币的兑换率大约RM 1 换 2块钱港币,但是在香港吃喝住的开销都是我们在大马的一倍,所以我在物色住宿时,就一直尽量找便宜的,以便可以少少的开销来让自己的旅游之路可以走得更远!
     这次在香港的4天3夜里,我住在炮台山的悦思客栈,这是在booking.com里找到的,住宿床位3晚港币300块钱,客栈会跟你要港币50块的抵押金,在退房的时候,如果床位和门匙没有任何的损坏,抵押金会退还给住客。我住的是8人女生床位,房里面有厕所不需要跟其他不同房间的住客共用。


     我住的时候,柜台的服务人员皆是外籍人士,只要会说普通的英语就没问题了。他们也挺友善的,如果有什么要求是他们可以做到的绝不会拒绝。客栈也提供饮水机让住客拿饮用水,毕竟在香港一瓶小瓶的矿泉水也要马币约RM 3以上,其实客栈也提供厨房和电脑让住客使用,但是因为我没有用到这些设备所以我就不分享这个部分,以免我提供错误的讯息给大家,但是最重要的一点是客栈有提供wireless无线上网,这对于有用网络分享讯息的朋友来说是一项很好的便利。


     现在跟大家说一说如何去到炮台山的悦思客栈。我是从澳门过来香港,当我从澳门搭船来到上环的港澳码头,然后我就下到底层的上环地铁站搭地铁到炮台山地铁站,由于这两站是同属柴湾线,所以不需要换“车”,可以直接从上环站搭到炮台山站。到了炮台山站,A出口是到油街,B出口是到康泽花园,我们去悦思客栈的就走B出口,然后转右手直走,直到你看到7-11便利商店,7-11便利商店旁边就是五洲大厦的入口处,进入五洲大厦后注意你的左手边有一个入口,你向里面的看更阿伯说你要上15楼B座的悦思客栈就行了。
     炮台山悦思客栈虽然不是坐落在香港的闹市,可是由于靠近地铁站因此交通也算便利,同时住宿费也比较便宜。

(由于我在客栈时忘了拍下照片,我使用客栈提供的网上照片,但是环境是一样的清洁,而且床铺一样的舒服。)

没有评论: